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我的成績

今天這件事情我一定要來炫耀一下,今天我上網查第一學期的成績,想不到我居然是全班的第四名!!第四名耶…


話說我從國小就是一個坐不住的小孩,所以我根本就是國小就都讀不好,而且我也記得我高中那年因為我很不高興我為什麼要讀那一間高中,我都沒有讀書所以我的成績都是倒數幾名,被老師約談很多次,後來讀專科之後我又不高興我為什麼要讀專科(話說因為自己叛逆的關係都沒有讀書,但是還是輸不起…所以一直在不爽),雖然專科我很拼也很認真在讀書,但是我也都只是十幾名的排名


想不到!!我研究所的第一學期是第四名!!!耶~~~



雖然不是第一名但是第四名還是讓人好開心阿!!

而且再看看下面我圈起來的那一個成績,食品科技研究法就是我的proposal報告的成績,我居然拿了九十分…真是讓人感動的想要哭
因為我修這一科的那個禿頭廖老師據說是我們食品系的殺手級老師,我都一直想說我可以過就好,但沒想到我居然有九十分這麼高,雖然說我的proposal有給我的指導教授修改過,但是我實在沒有辦法想像禿頭廖給我這麼高分
耶耶…這真的是最近發生的唯一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了,今天就暫時先不要煩惱我沒有工作怎麼辦好了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的圖片怎個那麼好笑呢
哈哈哈
我想像得到你有多高興的啦

妳讀的科目,光是名字就覺得好難喔
佩服佩服

bunny 提到...

TO 蘇蘇
呵呵~~因為考了第四名很開心阿

這真的是對我來說好難得呢

匿名 提到...

又看到太陽
感覺真好 ~

^_^ ....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提到...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妳爽得很開心 又可愛 哈哈哈哈
讓我忍不住都要笑了

好學生 讚拉



塔塔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提到...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妳爽得很開心 又可愛 哈哈哈哈
讓我忍不住都要笑了

好學生 讚拉



塔塔

匿名 提到...

恭喜妳呀! ^_^

匿名 提到...

給妳拍拍手....
真的粉棒...好啦...
回去再送一份勤學獎品給妳....
記得要來領ㄛ....

匿名 提到...

邦尼你好棒﹗卡蘿來給你拍拍手﹗
就知道你前面什麼聽不懂什麼的都是隨便說說的啦~~
啊...不過...卡蘿有偷看到你上面操行成績咧~~~
咦...怎麼會...^^
哈哈哈~
恭喜你囉~

匿名 提到...

邦尼真的太強了啦!
好替妳高興喔
能第四名真的不容易

還有... 真的很謝謝妳的留言
也謝謝妳一直替我們禱告
很感謝神.. 為我能有這樣的好朋友... 可愛的邦尼感謝神!

匿名 提到...

非常厲害喲
我最近忙完棘手工作
又開始看閒書啦
乾脆請小兔研究一個我一直很質疑的事
"釀醋最好不要加糖,以免酒精化"的論述是否正確
我釀的水果醋都馬加糖
但一堆專家學者都說不好

倫家就沒有實驗室
否則
一定會很認真研究的啦

大學念錯組的小豬媽媽

匿名 提到...

太厲害太恭喜了,這麼好的成績
可以讓新年歡歡喜喜囉。

好怪喔,我竟然也被感染的歡喜滿滿起來,

太讚了!!!!

匿名 提到...

哈!
恭喜妳喔!
這是很棒的新年禮物
我想妳一定是很努力才有這樣的成果
繼續加油!!

匿名 提到...

邦尼:
過年前收到這樣的好消息
真的跟你一起高興.....

祝福你平安喜樂,新年心想事成

大惠

匿名 提到...

你真的是太強啦~~~
新的一年一定更是旺到不行喔~~

恭喜恭喜 新年快樂

IceCreampuff 提到...

厲害厲害~
小若雅親ㄧ下!

Sunny 提到...

真是好厲害唷
我好像小學畢業後就沒有考過這種好成績了!!

e娃 提到...

哈哈!
雖然外面雨滴滴答答下得很煩,
這裡倒是陽光普照哩!
真是替邦尼小兔高興。

匿名 提到...

回訪喔
bunny妳真厲害
替妳拍拍手

塔媽